学校官网

党建工作

资产公司党支部联合水发公司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7-04

在七一建党节即将来临之际,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支部和丽水市水利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前往青田方山乡龙现村开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红色研主题党日活动。

龙现村村支书华侨村官吴立群带领大家参观货币馆和吴乾奎故居,讲解一代代华侨青田华侨百年来的风雨征程。党员同志们边听边看,在聆听历史故事的过程中,感受了海外华侨的家国情怀、责任担当和无私奉献。

 在龙现村党员活动室,两支部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和体会,共同度过了一个深刻而有意义的政治生日。

公司党支部书记沈智伟表示,龙现村是青田华侨的主要发源地之一,侨胞胼手胝足,筚路蓝缕,在异国他乡发奋图强,造福桑梓,为社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全体党员干部要学习他们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坚定入党初心,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精准把握外延,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凝聚奋进力量。



【责编:蔡海啸;二校:陈约丽;终审:黄家滨】


友情链接|
地址:浙江省丽水市莲都区学院路1号 邮编:323000
联系电话:0578-227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