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党建工作

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支部在樱花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3-30

春和景明,樱花满园,3月23日上午,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支部在樱花园开展以“锦绣校园先行者 时代奋进挺进师”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在鸟语花香的樱花园,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研读了《习近平在浙江》读本。党员刘守贤以亲身经历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微党课。他介绍了樱花园项目建设、管理的全过程,其中包括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难点,以及解决实际困难中涌现的先进典型。

党员吴飞表示,“主题党日在樱花园中开展,以身边的先进事为例上微党课,特别具有感染力,非常接地气,这样的主题党日活动非常特别,让人印象深刻。今后的工作中我也要时刻提醒自己向规范看齐,向实效看齐,向优秀学习,争做先行者。”“这是一次特殊的主题党日活动,在后勤人参与建设的樱花园开展主题党日,既有党味又有趣味。恰逢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丽水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希望公司党员积极响应,争做‘先行者’,永做‘挺进师’,继续为美丽校园建设添砖加瓦。”后勤党委负责人如是说。

                                                                            



友情链接|
地址:浙江省丽水市莲都区学院路1号 邮编:323000
联系电话:0578-227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