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党建工作

赓续实干精神,汲取奋进力量

时间:2021-04-25

赓续实干精神,汲取奋进力量

 ——记资产后勤公司党总支3月主题党日活动

“‘酿造无人见,存心有天知’,公司经过了私营、公私合营、改制和并购,逐渐成长为丽水为数不多的‘百年老店’,这是因为我们坚持听党话,跟党走,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丽水市鱼跃酿造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旭东在介绍鱼跃百年发展史的时候这样说道

331日上午,资产后勤公司党总支赴鱼跃1919文化产业园开展“学‘习’访谈实录 传承红色基因”3月主题党日活动。

奋斗创造历史,实干成就未来。大家首先参观了爱国教育“邮说”百年党史展厅。在这里,3000多枚邮票见证了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的光辉历程,见证了习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形成和实践,带我们走进鱼跃1919,走过传统手工到现代企业的百年。

公司党总支书记李银宝同志在“习近平同志在浙江”的专题党课上强调,习近平同志在浙江工作时就大力倡导求真务实之风,坚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必须把心思和劲头放在实干上,以愿干提升实干境界,以敢干展示实干气魄,以会干增强实干绩效。

要求全体党员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力量,践行初心和使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党史学习见行见效,打造一支作风务实、积极进取的“先行者”,为学校发展提供扎实有效的后勤保障。


友情链接|
地址:浙江省丽水市莲都区学院路1号 邮编:323000
联系电话:0578-227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