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党建工作

淬炼思想,勇于担当

时间:2020-10-23

强化全体党员廉洁自律意识,筑牢防腐思想防线,推进党风作风建设,1022上午资产后勤公司全体党员前往缙云河阳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开展廉政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人员跟随基地讲解员实地参观了虚竹公祠、廉让之间、循规映月、河阳民俗馆、廉政文化馆、马头墙、耕读家风、古街道等建筑,全面了解河阳村家风家训的传承、浓厚的耕读文化以及慈孝典故等。其中,在河阳廉政文化馆通过丰富的展陈内容和体验式的参观互动,使每个党员、干部达到了提升党性修养、强化廉洁自律意识的宣传教育效果。

在党建活动基地,全体党员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过政治生日,认真学习廉政教育专题学习。

活动结束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建设清廉后勤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自觉抵制各种不正之风,不断提高自身反腐倡廉的能力。


友情链接|
地址:浙江省丽水市莲都区学院路1号 邮编:323000
联系电话:0578-2271221